無虞

此人特别特别没节操
觉得只要能给鸣上岚幸福的对象都是好对象
偶尔掉落唉娜娜T3文
噗浪比較容易找到我
ID可私信取得♥︎

【泉岚】魔法使い

泉岚-魔法使い

*今天没逃避,有好好背法条念判例

*取名无能丶OOC算我的

*没深度无脑甜饼丶描述能力=0

*延续布偶猫设定:泉岚梦之咲毕业交往同居中,兼顾偶像与模特事业,目前休假中


鸣上岚大概就是那种被上天眷顾的人。

濑名泉不只一次这麽想。

自从认识这个总是带着笑丶完全不懂敬老尊贤四个字怎麽写,却又无论做什麽都游刃有馀的令人火大的家伙後,他的脑子里就常常出现这类有损自身骄傲的感叹。


仗着张好看的脸,时不时晃着那头刺眼的金发,甜腻的嗓音挟带亲昵的称呼在他心里攻城掠地。


「泉ちゃん——」对,就像这样。濑名泉停下切菜的动作,叹了口气。

「炸鸡块免谈。」

「泉ちゃん拜托嘛——已经很久没吃了,就一块丶不两块就好!」这下可好,整个人都抱上来了,还在背後蹭个不停,颇有不达目的就继续捣乱的气势。


「なるくん昨天前天和大前天都是这麽说的,超~烦人。」

「那不一样,每次的炸鸡块都是不一样的炸鸡块,怎麽可以混为一谈!」从背後还过来的双手紧了紧,连声音都染上了几分幽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濑名泉把他怎麽了。


濑名泉在被对方偷走几次要切的食材後,终於放弃似的放下菜刀转身,双手抱胸看着背後讨食的馋猫,「哼~なるくん倒是说说,哪里不一样?明明都是我做的。」

「泉ちゃん每次放在里面的爱情份量不一样!」鸣上岚的眼睛闪亮亮的,还像个好学生一样举起了右手。


「……烤鸡。」濑名泉扶额,这都什麽跟什麽。

见对方还有继续争辩的意思,他又斩钉截铁地补了句「再有意见今晚就吃水煮鸡胸肉沙拉。」

就在此时,泉放在餐桌上的手机响了,他径自走向餐桌。


「……嘤嘤嘤嘤泉ちゃん负心汉,连一点爱都不愿意给人家!!」鸣上岚摀着脸,肩膀不停颤抖。


但老练如濑名泉,怎麽可能看不出来他是在装哭?

八成一边哭一边打开指缝偷看吧。


这麽想着,他拿起手机,发现是来自经纪人的电话後皱起眉。按理说,休假期间是不该被打扰的,尤其甚为注重私生活的两人。他按下通话键,边对一旁还在演悲情戏码的恋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对方立刻停止演出,好奇地凑过来。


只见濑名泉带着一丝不耐讲电话,眉头也越皱越紧。间或能听见不满的咋舌和逐渐不客气的遣词造句,鸣上岚甚至能想像经纪人在电话另一头不停鞠躬道歉的模样。

「——我了解了,那就这样。」挂断电话後,对上岚询问的视线,他揉了揉太阳穴开口:「原本预定休假结束之後要拍的杂志内页,因为印刷厂的问题要临时提前,预计明天早上飞九洲,大概要在那里待两三天。」


濑名泉指的是两人休假结束後的首份工作,以春天樱花为意象的一系列杂志内页外拍。


「那也没办法呢,那人家去准备一下行李——」岚说着就要往衣帽间走去,却被泉叫住,「なるくん~?我前几天说了什麽来着?」


岚疑惑地回头,就看见恋人黑如墨汁的脸色,「脚完全康复前,不准复工♪ 记得吗?」「那怎麽行,不是说很赶——」「因为是对方的疏失,他们答应给我们两期的版面,也同意这期由我独拍,なるくん就乖乖待在家。」


鸣上岚闻言愣了愣,然後摀着脸快速蹲下。

「喂丶なるく丶」濑名泉没料到他的反应,下意识的也蹲在他面前。

「泉ちゃん嫌人家烦了对不对?」岚的声音细不可闻,抵死不拿开脸前的手。

「什丶」

「忍着脚伤努力工作,好不容易等到休假可以跟泉ちゃん待在一起了,泉ちゃん还想丢下人家去工作,明明知道人家也很期待那个共同拍摄——」这会儿连鼻音都带上了,搞得濑名泉有些不知所措。

「那なるくん想怎麽样呢?反正我是不可能让你带伤工作的。」

「……块。」对方的声音因为隔着手掌模糊不清,泉只好又凑近了点。

「什麽?」

「人家要双倍的炸鸡块,不是少油少盐的那种。」恋人的声音说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濑名泉现在只想仰天长叹。「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炸鸡块吗!」

「真的?」

「真的。」

「双倍?」

「双倍。」

「不反悔?」

「这就给你炸行了吧,真是超~烦人。」确定炸鸡块能处理好对方的小情绪後,濑名泉看着依旧蹲在原地的鸣上岚皱起眉。「快点站起来去坐好,这样蹲着なるくん是希望脚踝废掉吗?而且你为什麽又不穿鞋,地板很凉的你知不丶」


说教才起了个开头,对方突然放下遮住脸庞的手,将丝毫没有准备的泉扑倒在地。「喂丶なるくん!」定睛细看,在上方俯视自己的紫色眸子正闪着计谋得逞的光彩,哪还有半点方才委屈的痕迹。


「……なるくん你这家伙!!!!!!!」


「最喜欢泉ちゃん了♥︎」奸计得逞的鸣上岚笑得灿烂,凑过去在银发恋人的嘴角偷了个吻後,从善如流的起身找出室内拖鞋穿上,乖巧地做在餐椅上等待炸鸡块。


还躺在地上的濑名泉现在很想打开窗户把这个臭小鬼从11楼的公寓扔下去。


「啊啊~虽然是工作,不能跟泉ちゃん待在一起还是很讨厌啊……」鸣上岚撑着双颊,在餐椅上轻轻晃动着纤细的腿,「如果突然来个台风丶或是下场超大的雨就好了——」

「现在是三月喔なるくん,风和日丽的三月。」濑名泉起身走向厨房,「双倍鸡块都炸给你了,なるくん就安分点。」


「诶——不试试怎麽知道呢?只要人家认真祈祷,老天爷一定会倾听恋爱中的少女的小小愿望♥︎」「是是是,你加油吧!」忙着将油以自己难以接受的份量倒入油炸锅中的濑名泉并没有多加理会。


隔天早晨,鸣上岚是被窗外的风雨声和客厅的动静吵醒的。

「泉ちゃん……?」揉着眼睛走出卧室,便看见穿戴妥当,拎着行李箱的濑名泉,愣在玄关看着窗外的狂风暴雨,手上拿着不停震动的丶显然是经纪人打来通知拍摄取消的电话。开着的电视不停播报着昨夜日本全国忽然下起异常的豪大雨,打落了许多盛开樱花的新闻。


鸣上岚看着这充满喜感的景象忍俊不禁。「噗丶泉ちゃん不要生气www」

「なるくん。」濑名泉没有回头。

「什~麽?」

「なるくん是会黑魔法吗?」

「讨厌啦泉ちゃん还没睡醒吗?」这下他再也忍不住大笑出声。


笑够之後,岚擦了擦眼泪走到恋人面前,露出甜美笑容丶双手比心摆出了个可爱的姿势,「人家就算会魔法,也是代表爱与正义的魔法少女喔♥︎」


「所以,泉ちゃん~」他弯腰凑近,透过纤长的睫毛看着脸黑得不能再黑的濑名泉,「要不要陪人家再睡一下回笼觉♥︎」


「啊啊超~烦人!!なるくん你为什麽又不穿拖鞋!!!」

「啊啦泉ちゃん不要把人家当出气筒——」


鸣上岚对於自身的运气也是非常有自觉的。

上天给了他美好的外型丶灵活的脑子和非同寻常的好运,使他凡事点到为止便可得到不错的结果,让他在这个圈子里可谓无往不利。而濑名泉,对这样的鸣上岚而言,正是他唯一想用尽全力争取的存在♥︎

-----------------------------------------------------------------------------------------------


就这样,鸣上・戏精・魔法少女・岚召唤出了如同其名的暴风雨,成功得到了炸鸡块和恋人的陪伴。(不是)


我不管,岚岚就是爱与正义的魔法少女,不接受反驳(任性)

今天一点都不甜,还蠢的不行,但我写得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目标:气死泉总ヽ(✿゚▽゚)ノ (被从天台丢下

又罗唆了大篇,这对情侣怎麽这麽话痨(怪谁)

太太们晚安,希望这份宵夜好吃(躺平


评论(19)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