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虞

此人特别特别没节操
觉得只要能给鸣上岚幸福的对象都是好对象
偶尔掉落唉娜娜T3文
噗浪比較容易找到我
ID可私信取得♥︎

【泉岚】布偶猫

*梦之咲毕业同居设定

*无脑甜饼丶OOC算我的

*背法条到快呕吐的产物

*叙述能力=0、排版糟糕请见谅

*所有知识来自網路,只有大胆的假设没有小心的求證

时节进入春季,气温和冬季相比算是温暖了不少,但日夜温差仍不容小觑。

濑名泉打开浴室的门,便看见鸣上岚毫无形象地裹着毯子横躺在客厅的双人沙发上,茶几还放着冒白烟的热可可。

他皱起眉。

「吃饱就躺着,是想胖成猪吗なるくん?」

听到他的声音,沙发上的大型蚕蛹也只是稍稍蠕动几下,完全没有要移动的意思,还疑似听到「人家才不会因为这样就变胖呢要胖也是泉ちゃん……」之类的嘀咕。

濑名泉价值一亿的脸顿时笑得人见人爱丶花见花开。

「数到三不起来的话,なるくん就准备跟未来一个月的炸鸡块和甜点道别吧 ♪ 一丶二——」

「もおおおお泉ちゃん是老妈子吗?」

然後他满意地看着鸣上岚缓慢移动,直到坐直并空出一人的座位。

愉悦地坐下,并在鸣上岚不满的视线中打开电视。

「好不容易休假了让人家稍微放松一下有什麽关系嘛!」抱怨被恋人直接忽视的岚气鼓鼓的把身子缩到沙发边缘。

「泉ちゃん真的很坏。」

「なるくん如果还有点自觉的话,就算是休假也不应该松懈的 ♪」

是的,休假。

兼顾Knights和模特事业的两人在新专宣传丶巡演丶时装周等兵荒马乱的行程後,终於争取到为期半个月的假期。

濑名泉拿起电视遥控器,对鸣上岚假装委屈的行为毫不理会。

「而且なるくん现在盖的是我的毯子吧,再罗唆就还来。」说着作势将空着的手伸向岚披着的毯子。

「才不还,泉ちゃん不是老妈子,是坏心後母,不理你了。」金发青年裹紧身上的灰色毛毯,鼓着脸颊,坐的离他更远了。

「说起来,なるくん明明有自己的毯子吧?粉色那件,之前还嫌灰色不够可爱,干嘛老是拿我的——」

一边与鸣上岚拌嘴,濑名泉一边百无聊赖地换着台。

由於是平日晚间,并没有什麽有趣的节目可看。

正当濑名泉打算放弃关掉电视改为滑手机时,一段旁白吸引了他的注意。

『——猫咪会想与主人的物品接触,就是希望自己的味道可以沾染到主人身上。』

那是个常见的动物番组,今天介绍的主题显然就是赌气中的恋人最喜爱的动物。画面被毛茸茸的生物填满,各式各样的猫星人群聚在镜头前喵喵喵喵个没完,让鸣上岚瞬间忘了生闷气凑了过来,捧着脸对着电视呀呀呀好可爱的赞叹。

『——如此一来,其他的猫就会接收到一个讯息:「这个人是我的。」』节目的旁白如此叙述。

濑名泉不着痕迹的瞥了眼身旁一脸着迷的鸣上岚和他坚决不归还的灰色毛毯,不禁露出微笑。

明明这家伙更像猫啊。

吃饱喝足就露出肚皮躺着撒娇耍赖丶不给爱吃的食物就生闷气丶还老爱理所当然地霸占饲主的东西。

「……泉ちゃん!」注意力被拉回,濑名泉回过神看着不知何时凑到面前的鸣上岚。

「泉ちゃん干嘛盯着人家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没什麽,只是觉得なるくん很像猫而已。」他轻轻推开凑得太近脸蛋,「而且なるくん不是不跟坏心後母讲话吗?」接着他注意到金发青年跌回沙发时有那麽一刻皱起了精心修剪的眉。

但那也只是一瞬间,岚露出笑容又扑了过来。

「啊啦~泉ちゃん不要这麽记仇嘛!而且刚刚,泉ちゃん是在称赞人家像猫一样可爱吗,好开心♡」

「なるくん别闹丶」

确信自己没有看错那一闪而逝的疼痛表情,濑名泉试图抓住连人带毯试图钻进自己怀里胡闹的家伙。

一阵混乱中,被两人遗忘的电视节目又传来主持人的声音,

『布偶猫多半有着漂亮的紫或蓝色眼睛和光滑柔顺的毛皮,因为个性温和黏人,是受到许多家庭欢迎的品种——』

濑名泉终於抓住鸣上岚的右手,盯着他闪闪发亮的紫色眼睛和洗过澡後没有造型的柔顺金发,分神听着节目的旁白。

『但必须注意的是,布偶猫对於疼痛有着极高的忍耐力,』

濑名泉将对方试图戳弄自己脸颊的左手抓在手里,只觉得既视感越来越强。

『因此每当出现迹象时,对它们而言已经是忍无可忍的状态。』

听到这里,濑名泉对准面前不停嚷嚷着最喜欢泉ちゃん的柔软唇瓣狠狠吻了下去,趁着恋人惊愕而停止动作的瞬间,一个翻身将鸣上岚压在沙发上。

「なるくん。」刻意压低的带笑嗓音在耳边炸开,让鸣上岚一阵晕眩。「身上哪里不舒服?」

「讨厌啦泉ちゃん,真的把人家当成猫了吗?」他乾笑着道并试图挣脱身上的人,「虽然人家知道自己真的很可爱——」

「なるく~ん~」濑名泉带着笑意的尾音已经染上了危险的因子,「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

鸣上岚决定不要继续在恋人暴怒的边缘大鹏展翅,闭上眼唯唯诺诺地说了声「脚踝」。

「哼~脚踝啊……」濑名泉闻言起身,捧起鸣上岚匀称的腿,果不其然看见纤细的足踝外侧肿了起来,一片紫红色被白皙的肤色衬得格外明显。

见濑名泉盯着自己的腿陷入沈默,脸色也越来越黑,岚连忙补了句,「不严重的,真的!」说着还努力睁大本就不小的眼睛,试图萌混过关。

「嗯哼……」泉发出不置可否的轻哼,在对方以为逃过一劫,准备抽回腿时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

「嘶!」倒抽一口气,紫色的眼蒙上水气,鸣上岚这回可是连假装没事都做不到了。

濑名泉的手劲并不大,却正巧按在最疼的地方。

「这叫不严重?なるくん你怕是傻了吧?」

见状,泉放下他的腿,将对方塞回毛毯里後,开始碎念着满屋子找药和绷带。

「时装周走秀时拐到的吧?闭嘴,别以为我没看到那个菜鸟助理给错鞋子。」

「上礼拜新专试装,你坚持要穿高筒靴我就觉得奇怪了,还真会忍啊?嗯?」

「然後刚刚还一声不吭地撑完整场live,なるくん是把我们都当笨蛋吗?」

「不过是个小鬼,想瞒我你还早着呢!」

连珠炮似的说教堵得向来能言善道的鸣上岚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装出委屈的表情缩在有恋人味道的毯子里,任着对方看似粗鲁实际却小心翼翼的拉过自己的腿,搁在膝上替自己上药并用绷带固定。

鸣上岚盯着单膝跪在沙发前的恋人出神。

那人嘴上说着尖酸刻薄的话,手上的力道却轻柔无比,像是捧着什麽易碎的宝物。

泉ちゃん,真的好像骑士。他突然有些鼻酸,又有些得意。

这麽好丶这麽温柔的泉ちゃん,是他一个人的。

明知自己被爱着,却想得到他更多丶更多丶更多的注意和关心。

於是像猫一般想让对方从头到脚都是自己气味丶自己的痕迹。

说来幼稚,但不这麽做他就是无法安心。

人家的爱还真是沈重啊。他有点无奈的想着,然後发现自己正无意识地嗅着毛毯令人安心的紫罗兰香味。抬头恰巧看见濑名泉正似笑非笑地盯着他,显然是已经将他刚才的一举一动看个彻底。

「好了。」濑名泉也不说破,只是轻轻地拍了拍膝盖,示意对方将包扎好的腿收回去。「明天早上就给我去看医生,完全康复前别想复工听到没有?」他起身坐回原位,盯着电视上逐渐迈向尾声的节目,在鸣上岚组织好任何反驳的字句前又补了句,「等等我会发讯息把なるくん的情况告诉所有人,当然包含转校生,所以会耽误工作这种藉口你想都别想♪」

画面上的布偶猫喵喵叫着缩进主人怀里,那画面叫做个一个温馨美好。

此时耳边传来沙沙作响的声音,随後腿上传来了重量。

濑名泉不用低头也知道,肯定是自己家恋人将头搁在自己腿上,现在百分之百正用大大的紫色眼睛猛盯着自己,用眼神传达着求亲亲求抱抱求举高高的意图。

他叹了口气,尾音却带着藏不住的笑意,一手捏着保养得宜丶等闲人士碰不得的水嫩脸颊,一手帮对方盖好毛毯。然後他听见对方带着些微鼻音的声音,「最喜欢泉ちゃん了。」

收尾中的节目传出主持人的总结,『——布偶猫黏人丶不喜欢孤独寂寞,随时都渴望着陪伴和关心,所以各位饲主,要好好的爱护自家的猫猫喔!』

区区なるくん在想什麽,怎麽可能不懂?濑名泉这样想着,低下头在鸣上岚的额上落下一吻。

-------------------------------------------------------------------------

各位泉岚坑的先进大家好,

人生第一篇泉岚文竟然是因为背法条而产出的我也很意外,

本来只是想逃避一下写个小段子的,结果罗唆了这麽大一篇><

希望各位太太看得开心,请跟我聊泉岚QAQ

最後附上很像嵐嵐的布偶方便大家想像:https://p1.pstatp.com/large/31c700015b56685a4da7

打不開連結麻煩各位自己搜下布偶貓,保證療癒
然後悄咪咪的說一下,毯子上的紫羅蘭味是參考近日很火的泉總味香水

(顶锅盖逃跑)

评论(23)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